余彭年獎學金聯合頒獎典禮

2012-10-17

在 胡 潤 慈 善 榜 連 續 五 年 排 名 全 國 第 一 的 慈 善 家 、 在 香 港 白 手 興 家 的 商 界 鉅 子 余 彭 年 先 生 最 近 捐 出 鉅 款 成 立 獎 學 金 , 資 助 兩 岸 三 地 的 大 學 生 。 香 港 中 文 大 學 、 香 港 理 工 大 學 、 香 港 科 技 大 學 及 香 港 大 學 各 有 一 百 名 學 生 受 惠 。

余 彭 年 獎 學 金 聯 合 頒 獎 典 禮 今 日 ( 10 月 16 日 ) 假 香 港 理 工 大 學 賽 馬 會 綜 藝 館 舉 行 , 出 席 嘉 賓 包 括 余 彭 年 先 生 本 人 與 四 所 高 校 的 高 層 及 同 學 , 場 面 熱 鬧 。 香 港 中 文 大 學 校 長 沈 祖 堯 教 授 、 香 港 理 工 大 學 唐 偉 章 教 授 、 香 港 科 技 大 學 校 長 陳 繁 昌 教 授 及 香 港 大 學 校 長 徐 立 之 教 授 皆 表 示 感 謝 余 先 生 的 慷 慨 資 助 。

余 彭 年 先 生 今 年 會 透 過 新 成 立 的 獎 學 金 計 劃 捐 出 近 港 幣 一 千 六 百 萬 元 資 助 香 港 中 文 大 學 、 香 港 理 工 大 學 、 香 港 科 技 大 學 及 香 港 大 學 四 間 院 校 , 每 校 可 獲 近 四 百 萬 元 資 助 , 受 惠 對 象 包 括 兩 岸 三 地 的 大 學 生 及 海 外 生 。

余 彭 年 先 生 表 示 , 希 望 透 過 今 次 成 立 獎 學 金 鼓 勵 更 多 熱 心 社 會 人 士 慷 慨 捐 輸 , 支 持 兩 岸 三 地 的 高 等 教 育 未 來 發 展 。

受 惠 的 四 所 香 港 高 校 並 於 典 禮 當 日 安 排 學 生 進 行 別 開 生 面 的 音 樂 與 舞 蹈 表 演 , 以 答 謝 余 彭 年 先 生 的 慷 慨 捐 贈 。 大 會 並 安 排 了 香 港 科 技 大 學 商 學 院 的 一 年 級 學 生 呂 欣 華 代 表 同 學 們 致 謝 辭 。

傳 媒 查 詢 :

黃 錦 佳
電 話 ﹕ 2358 6306
電 郵 ﹕ maviswong@ust.hk

 
主題
23688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