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舉行賣物會-推動慈善,落實環保

2009-06-04

香 港 科 技 大 學 ( 科 大 ) 將 於 2009 年 6 月 6 日 ( 星 期 六 ) 舉 行 慈 善 賣 物 會 。 由 上 午 9 時 30 分 至 下 午 1 時 30 分 , 科 大 停 車 場 將 會 有 超 過 160 張 賣 物 檯 , 售 賣 全 新 或 二 手 貨 物 。

科 大 發 言 人 表 示 : 這 項 活 動 是 自 願 和 非 牟 利 性 質 ; 所 有 盈 餘 都 會 捐 出 作 慈 善 用 途 。

除 了 慈 善 性 質 外 , 這 賣 物 會 還 希 望 喚 起 市 民 大 眾 對 環 保 的 關 注 , 特 別 是3R精 神 ― 循 環 再 用 、 減 少 使 用 及 重 複 使 用 。

參 與 售 賣 的 人 士 除 科 大 職 員 、 學 生 及 校 友 外 , 亦 有 來 自 遠 至 東 涌 及 香 港 島 南 區 的 公 眾 人 士 。

會 場 亦 設 有 捐 贈 箱 , 收 集 仍 然 整 潔 的 二 手 物 品 , 所 有 物 品 將 由 科 大 學 生 捐 贈 予 慈 善 團 體 。

歡 迎 公 眾 人 士 免 費 進 場 參 觀 選 購 , 會 場 備 有 飲 食 及 車 位 供 應 。

傳 媒 查 詢 : 賴嘉年 Tel: 2358 6306 / 9103 2928 Email: rosslai@ust.hk
黃慧婷 Tel: 2358 6317 Email: donnaw@ust.hk
23424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