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碩士生在美國威克森林市場推廣峰會上大放異彩

2007-02-21
今屆威克森林市場推廣峰會(Wake Forest Marketing Summit)於二月八日至十一日期間在美國順利舉行,由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香港科大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生組成的隊伍在這項賽事中創出佳績,成功闖入最後一輪賽事,最終勇奪亞軍殊榮。 威克森林市場推廣峰會由威克森林大學(Wake Forest University)的巴布卡克管理研究所(Babcock Graduate School)舉辦,今年的比賽吸引到美國41間商學院的代表參加,香港科大為這次賽事中唯一的亞洲區代表。在眾多參賽隊伍之中僅有8隊能夠擠身決賽,結果香港科大的隊伍於 本年度賽事中取得第2名,力壓達特茅斯大學、印第安納大學、Michigan State/Broad、加州大學栢克萊分校、華盛頓大學及東道主威克森林大學的代表,而冠軍寶座則由佛吉尼亞大學奪得。 香港科大的隊伍由羅一珏、金宗昌、郝婕、Mauricio Ferreira M. Ribeiro、Peter Blake Crawley與崔宗慧這6名一年級工商管理碩士生組成。香港科大隊伍的顧問利晨教授稱:「我們為比賽的成績感到雀躍。學生透過比賽取得寶貴的經驗,他們不單有機會與美國商學院的代表交流觀點和分享經驗,更可從這項比賽的評判身上獲益,是項賽事的判審均為經驗豐富的商界行政人員。比賽結果再次證明,我們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可媲美任何頂尖美國商學院的課程。」 香港科大脫穎而出成為首支獲邀參加威克森林市場推廣峰會的國際隊伍。舉辦威克森林市場推廣峰會的目的是讓學生體驗真實的職場挑戰,以及讓僱主有機會評核學生的市場推廣技巧。本屆參賽隊伍只有36小時預備一項有關推出新款Moto Q的策略性和具創意的方案,所針對的客戶為中小型企業,而專家評審團和摩托羅拉的代表則負責為學生評分。
25694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