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颁发2014年长期服务奖

25-02-2014

香 港 科 技 大 学 ( 科 大 ) 今 日 举 行 第 五 届 教 职 员 长 期 服 务 奖 颁 奖 典 礼 , 以 表 扬 服 务 大 学 满 20 年 的 资 深 教 职 员 的 贡 献 。

科 大 透 过 设 立 长 期 服 务 奖 表 扬 及 答 谢 长 期 竭 诚 服 务 的 教 职 员 , 他 们 的 重 大 贡 献 令 科 大 过 去 23 年 多 迅 速 发 展 , 今 年 共 240 名 于 1994 年 入 职 的 成 员 获 颁 发 奖 项 。

科 大 校 长 陈 繁 昌 教 授 与 副 校 长 、 院 长 、 系 主 任 、 部 门 主 管 一 同 出 席 该 长 期 服 务 奖 颁 奖 典 礼 , 大 学 更 特 别 邀 请 得 奖 者 家 人 及 亲 友 前 来 一 起 分 享 喜 悦 , 欢 聚 一 堂 。

陈 繁 昌 教 授 在 典 礼 上 致 辞 时 , 衷 心 感 谢 教 职 员 多 年 来 努 力 不 懈 , 为 科 大 提 供 教 研 及 行 政 支 援 , 助 科 大 成 功 在 短 短 23 年 跻 身 成 为 国 际 级 研 究 型 大 学 , 取 得 现 时 卓 越 的 成 就 。 他 赞 扬 各 学 院 、 学 系 及 行 政 部 门 教 职 员 尽 忠 职 守 , 鼓 励 他 们 继 续 衷 诚 合 作 , 追 求 教 研 卓 越 。

科 大 副 校 长 ( 行 政 ) 黄 玉 山 教 授 称 , 教 职 员 团 队 是 科 大 最 宝 贵 的 资 产 , 大 学 设 立 长 期 服 务 奖 , 以 表 扬 大 学 成 员 的 努 力 , 及 进 一 步 加 强 他 们 对 大 学 的 归 属 感 。

传 媒 查 询 :

欧 阳 子 莹
电 话 ﹕ 2358 6306
电 邮 ﹕ ellaauyeung@ust.hk

 
  
 
35573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