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公共政策论坛 探讨香港民主发展路向

13-02-2015

香港科技大学(科大)公共政策领导才能培训课程将于2015年2 月14日举办论坛,邀请多名海外及本地著名专家和学者,探讨城中热门议题─香港未来的民主发展路向。

论坛上,美国文理科学院成员及著名选举制度专家、达特茅斯学院John Wentworth教授John M Carey,将就民主原则及选举制度发表主题演说。瑞安集团主席及科大校董会前主席罗康瑞博士会主持讨论环节,参与讨论的嘉宾包括公民党主席余若薇女士、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林焕光议员、科大社会科学部成名教授、立法会主席曾钰成议员,以及John M Carey教授。

负责筹办论坛的公共政策领导才能培训课程总监余珍珠教授表示,论坛为不同界别的持份者提供对话平台,为香港如何落实普选交流看法。

科大公共政策领导才能培训课程专为高层行政人员和新一代领袖而设,让他们更好地服务社会。该课程结合科大、牛津及世界各地专业知识的优势,提供具弹性的主题系列课程及小班研讨,更不时举办公众论坛,探讨香港面对的种种迫切议题,在短短的一年之内,成绩斐然。

傳媒查詢:

鲁桂欣
电话 ﹕ 2358 6317
电邮 ﹕ sherryno@ust.hk

林淑媛
电话 ﹕ 2358 6313
电邮 ﹕ anitalam@ust.hk

 

47750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