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挑战

我们致力将创新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以解决迫在眉睫的全球性挑战,并积极配合联合国订立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以行动为人类缔造更美好的未来。

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确保优质教育,为全民提供终身学习的机会。 为此,我们致力协助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的人士学习软硬技能,为解决全球问题开发可持续方案。

网上学习行为 image

我们的工程研究团队开发出首个针对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 (MOOC) 的视像分析系统,为网上学习行为提供互动、深入及易于使用的分析工具。此举不仅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亦有助于推出更切合学习需要的MOOC课程。

创业师友计划 image

我们致力为学生建立完善的创业指导师友网络,包括连续创业家、风险投资人或校友,让学生得到实用的初创建议及企业愿景和使命制定方面的指导,帮助学生创业者将创新商业构思变为现实,造福世界。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 (ICRC) 实习计划 image

为期一年的红十字国际委员会(ICRC)实习计划专为科大学生而设,提供体验式学习机会。被选中的学员可通过此计划,加深对人道主义工作的认识,并发展更具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国际观。

创意间的亲昵 image

这个全球首个结合创意艺术和音乐教育的项目,通过定期邀请国际著名作曲家和演奏家参加公开论坛、讲座和音乐会,为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学习体验,帮助他们培养兼具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思维方式。

视野无界:创新医疗保健 image

视野无界安排学生通过课程作业、团队项目和海外实习等形式,为资源贫乏的社群提供创意方案,以解决多项医疗保健问题。

STEM教育 image

大学提供一个一站式STEM学习平台,用以激发初中学生对STEM的好奇心,并启发他们以科学头脑解决日常生活问题。同时,该平台也为教师、中学生和社会大众提供丰富的STEM教育与学习资源。

水下机器人大赛 image

该赛事由科大环球社会中心主办,邀请来自主流学校的学生、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生、以及残疾和少数族群学生参加。参加者需要设计和制作水下机器人,并完成各种水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