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挑战

我们致力将创新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以解决迫在眉睫的全球性挑战,并积极配合联合国订立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以行动为人类缔造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持续不懈地探索创新方法,以对抗慢性疾病、终结流行病,并提升精神健康水平。

对付超级细菌的抗生素 image

我们的海洋生物研究团队发现了7,300个全新的海洋微生物物种以及一种新型细菌,这有助于研发新一代抗生素,为数以百万计的罕见病患者带来了希望。

脑癌 image

我们的研究团队参与识别出一种药物分子,为患有“继发性胶质母细胞瘤” ——一种化疗对其无效的罕见致命脑癌的患者带来延长生命的新希望。

人类免疫力缺乏病毒 image

我们的跨学科研究团队发现,通过一个计算机方程式框架的运用,能分析人类免疫力缺乏病毒中,一种关键蛋白适宜存活的度数。这项发现或有助开发一种能导致该致命病毒变异成特定形态、最终令其自身毁灭的疫苗。

肺病 image

我们正在开发一种名为ATYR923的创新药物并进行临床试验,有望用于治疗目前还未有方法治愈的肺结节病患者。

精神健康疾病 image

一项针对精神分裂症及其他严重精神健康疾病成因的发现,揭示了这些疾病的运作机制,或有助开发治疗精神健康疾病的新药物及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