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開辦工商管理博士課程

2020-10-14

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科大商學院)今天宣佈開辦工商管理博士課程。課程為期四年,讓學員接受嚴謹的學術培訓,掌握所需知識進行應用研究。

 

此卓越的課程專為有抱負的商界領袖、高級行政人員和創業人士而設,旨在提升他們的研究能力、深化知識、培養創新卓見,繼而為商界和社會帶來積極影響。

 

科大商學院院長譚嘉因教授表示:「科大多年來致力追求優越學術成就,成功在創校後不久便成為亞洲最備受推崇的商學院之一。我們很高興開辦新的工商管理博士課程,延續科大三十年追求卓越的承諾,進一步推動研究和發揮全球影響力。」

 

課程於2021年9月正式開課,橫跨多個學科的核心和選修課程主要以兼讀方式在週未期間進行,以四天為一個單元授課(共十六個單元)。整個課程要求學員完成55個學分,首兩年專注課業和論文籌備工作,之後兩年則著重論文研究和短期住校學習計劃。

 

課程學術主任鄭少輝教授稱:「我們的目標是提升學員的應用商業研究能力,掌握不同商業領域的最新研究趨勢。學員可受惠於本校的優勢,包括國際化的教學團隊、備受肯定的研究成就、以跨學科形式探討新的課題,以及與商界領袖建立聯繫的機會。」

 

科大工商管理博士課程致力吸納有意進修和有抱負的商界精英,讓他們接受專業博士培訓。入學基本要求包括本科學士學位(碩士學位為佳)、至少十二年擔任管理層的經驗,以及高水平的英語能力。課程截止報名日期為2021年5月1日。

 

課程資料和其他詳情可透過以下方式查閱:http://www.dba.ust.hk/ 

 

科大工商管理博士課程資料 QR碼
科大工商管理博士課程資料 QR碼

 

傳媒查詢:
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
潘紹忠

電話:
3469 2090
電郵:johnpoon@ust.hk

 

陳緻雅
電話:2358 8242
電郵:clarechan@ust.hk

 

卓越的工商管理博士課程為有意進行應用研究的精英而設。
卓越的工商管理博士課程為有意進行應用研究的精英而設。
科大商學院院長譚嘉因教授(左)及科大工商管理博士課程學術主任鄭少輝教授
科大商學院院長譚嘉因教授(左)及科大工商管理博士課程學術主任鄭少輝教授
主題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