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洛格 – 科大EMBA榮膺QS排名全球之冠

2019-04-17

凱洛格 - 科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課程於Quacquarelli Symonds (QS) 最新發表的2019年全球EMBA課程排名中位列全球榜首。

學術排名機構QS第三次就全球EMBA課程進行排名,當中包括為兩家或以上院校合辦的課程排名。凱洛格 - 科大EMBA課程不單獲選為全球最佳合辦EMBA課程,成為過去三年兩度榮登榜首的課程,且在五項課程評級指標中的兩項, 分別是「僱主評價」及「就業表現」中取得滿分 (100分),榮膺全球之冠。

凱洛格 - 科大EMBA課程於1998年推出,是亞洲首個與海外學府合辦的EMBA課程,多年來一直保持領導地位。除最新的QS排名外,課程於去年亦再創佳績,第九度獲金融時報選為全球最佳EMBA 課程。

課程屢獲肯定,彰顯兩所東西學府,即科大商學院及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力臻完善的成果。

詳盡排名結果:https://www.topmba.com/emba-rankings/joint-programs/2019

根據《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規管)條例》,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屬獲豁免課程,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這些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傳媒查詢,請聯繫:

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

潘紹忠
電話﹕ (852) 3469 2090
電郵﹕ johnpoon@ust.hk

陳緻雅
電話﹕ (852) 2358 8242
電郵﹕ clarechan@ust.hk

本年度修課程的同學
本年度修課程的同學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