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洛格 - 科大EMBA课程全球排名第二

20-10-2014

凯洛格-科大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继续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课程排名中高踞前列位置,获排行全球第二。自2007年至今,课程曾六度登上该全球排名榜首位置及两度获排名全球第二。

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由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科大商学院)与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Kellogg)管理学院合办。课程自1998起一直致力为商业领袖提供优质的行政人员教育,让他们充分掌握两个主要经济区域的最新商业知识。

根据《金融时报》刚公布的2014年全球EMBA课程排名,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在多个范畴中表现出色。课程毕业生的平均年薪在毕业三年后达403,560美元,较报读EMBA前上升33%,该平均年薪为排名榜中最高;另毕业生在修读课程前的「工作经验」位列全球第三。

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学术主任Christopher Doran教授表示:「对课程再度获外界肯定感到鼓舞。除世界级精英学生外,课程取得的佳绩亦有赖科大与凯洛格商学院优秀的国际教学团队,不断推出创新的内容,为高级行政人员提供丰富的学习体验,令他们了解国际新趋势及商机,在事业上再创新的成就。」

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主任区敏仪女士感谢课程的学生和校友,为建立深具影响力的全球网络作出贡献。她表示:「我们会继续积极吸引更多来自不同专业的国际领袖,透过丰富的学习环境启发他们的思维,鼓励互相学习。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揉合中西管理教育的精髓,为商界精英迎接全球新挑战及续创佳绩作好准备。」

《金融时报》2014年EMBA排名榜全表已上载于:http://rankings.ft.com/businessschoolrankings/executive-mba-ranking-2014

传媒查询: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
潘绍忠先生

电话: (852) 3469 2090
电邮: johnpoon@ust.hk

 
陈婉仪女士

电话: (852) 2358 8242
电邮: annachan@ust.hk

 
44947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