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洛格 - 科大EMBA课程连续十载位居全球前列

20-11-2019

凯洛格-科大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继续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课程排名中高踞前列位置,获全球排名第二。课程由香港科技大学(科大)与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Kellogg)管理学院合办,自2010年至今,十年内七度高踞榜首,三度位列全球第二。

根据《金融时报》刚公佈的2019年全球EMBA课程排名,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整体表现出色。毕业生在修毕课程三年后的平均年薪一直高踞榜首,今年更达513,014美元(4,001,509港元),再度在全球一百个顶尖课程中取得最高排名。

科大商学院院长谭嘉因教授称:「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屡获全球排名前列,我们感到非常鼓舞。能成功保持全球领导地位,不单有赖高质素的学生,同时需要科大和凯洛格两所学府的国际化教职员,他们不断引入新的内容及提供丰富的学习体验,协助全球高级行政人员在事业上再创佳绩。」

全球营商环境不断转变,课程因应需要推出例如「新领域市场的创新机遇」、「家族企业:成功与承传」和「增长策略」等全新选修科,协助全球高级行政人员掌握未来发展机遇。

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自1998年推出以来,一直为全球高级行政人员提供优质管理教育。课程二十一年来成功培育全球商界精英,建立了逾千人的强大校友网络。

《金融时报》2019年EMBA排名榜全表已上载于:
http://rankings.ft.com/businessschoolrankings/executive-mba-ranking-2019

传媒查询:

香港科大商学院
潘绍忠
电话:
(852) 3469 2090
电邮:johnpoon@ust.hk

刘丽珠
电话:
(852) 2358 8213
电邮: milkylau@ust.hk

根据《非本地高等及专业教育(规管)条例》,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属获豁免课程,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这些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

广受好评的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于全球排名中名列前茅,屡获认同。
广受好评的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于全球排名中名列前茅,屡获认同。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