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主办国际高管教育会议

1-04-2014

全 球 超 过 50 间 著 名 学 府 的 商 学 院 院 长 及 高 管 培 训 课 程 总 监 今 天 齐 集 香 港 科 技 大 学 商 学 院 , 为 国 际 高 级 管 理 教 育 培 训 大 学 联 盟 (UNICON) 的 「 2014 年 高 管 培 训 总 监 会 议 」 揭 开 序 幕 。 今 年 会 议 的 讨 论 焦 点 将 集 中 探 讨 亚 洲 区 的 高 管 培 训 发 展 机 遇 与 挑 战 。

科 大 商 学 院 署 理 院 长 陈 家 乐 教 授 表 示 : 「 亚 洲 区 对 包 括 高 管 培 训 的 教 育 课 程 需 求 殷 切 , 令 区 内 迅 速 成 为 商 业 教 育 中 心 的 发 展 焦 点 。 亚 洲 的 增 长 动 力 不 单 为 区 内 , 甚 至 全 球 的 商 学 院 带 来 前 所 未 有 的 发 展 潜 力 和 合 作 契 机 。 」

他 续 说 : 「 我 们 很 荣 幸 举 办 这 全 球 性 会 议 , 相 信 科 大 商 学 院 为 区 内 成 功 开 办 多 项 高 管 课 程 的 经 验 , 可 为 会 议 的 讨 论 提 供 新 的 思 维 。 」

UNICON 是 一 个 由 世 界 各 地 商 学 院 组 成 的 国 际 组 织 , 学 府 会 员 超 过 一 百 间 。 联 盟 每 年 举 办 的 「 高 管 培 训 总 监 会 议 」 旨 为 负 责 高 管 教 育 的 领 袖 及 行 政 人 员 提 供 交 流 机 会 , 让 他 们 分 享 真 知 灼 见 , 鼓 励 业 界 提 升 营 运 效 益 。

今 年 会 议 选 址 香 港 , 由 科 大 商 学 院 主 办 , 彰 显 亚 洲 高 管 培 训 市 场 备 受 业 界 重 视 。 为 期 三 天 的 会 议 主 题 为 「 亚 洲 高 管 培 训 的 主 要 转 变 与 发 展 动 力 」 , 与 会 者 将 就 区 内 高 管 教 育 的 机 遇 与 挑 战 、 最 佳 实 务 经 验 及 未 来 发 展 方 向 等 议 题 , 发 表 见 解 和 最 新 的 研 究 结 果 。

今 年 的 「 高 管 培 训 总 监 会 议 」 集 六 大 洲 、 20 个 国 家 的 学 校 代 表 , 活 动 包 括 由 伦 敦 政 治 经 济 学 院 Mia de Kuijper 博 士 及 科 大 商 学 院 施 卓 硕 教 授 主 持 的 主 题 演 讲 及 分 组 讨 论 环 节 。

另 外 , 大 会 亦 邀 请 了 包 括 中 信 泰 富 及 赛 诺 菲 等 科 大 商 学 院 企 业 客 户 的 代 表 , 参 与 一 个 特 别 环 节 , 让 他 们 从 客 户 角 度 分 享 对 高 管 培 训 的 经 验 和 期 望 。

科 大 商 学 院 高 级 管 理 人 员 课 程 主 管 及 UNICON 理 事 会 12 名 成 员 之 一 的 黄 咏 琴 女 士 表 示 : 「 亚 洲 区 的 蓬 勃 发 展 为 各 地 商 学 院 缔 造 优 厚 的 发 展 潜 力 , 但 同 时 亦 需 克 服 例 如 市 场 急 速 转 变 及 不 同 语 言 等 新 的 挑 战 。 科 大 创 新 的 精 神 成 功 为 区 内 客 户 设 计 出 切 合 需 要 的 课 程 , 我 们 的 优 势 可 为 会 议 讨 论 作 出 贡 献 , 令 活 动 取 得 更 丰 硕 的 成 果 。 」

科 大 商 学 院 致 力 为 亚 洲 培 育 具 全 球 视 野 的 商 业 领 袖 , 多 元 化 的 课 程 深 受 客 户 认 同 , 当 中 包 括 有 助 增 进 商 业 知 识 的 公 开 课 程 , 以 及 为 全 球 工 商 管 理 硕 士 (MBA) 及 行 政 人 员 工 商 管 理 硕 士 (EMBA) 而 设 的 增 益 课 程 。 此 外 , 每 年 商 学 院 为 香 港 、 内 地 及 海 外 公 司 及 机 构 提 供 超 过 50 个 企 业 特 设 课 程 。

传 媒 查 询 :

香 港 科 大 商 学 院
传 讯 及 对 外 事 务

潘 紹 忠 先 生
电 话 ﹕ (852) 3469 2090
电 邮 ﹕ johnpoon@ust.hk

 

陈 婉 仪 女 士
电 话 ﹕ (852) 2358 8242
电 邮 ﹕ annachan@ust.hk

 
 UNICON 理 事 会 Rochelle Weichman 致 开 幕 词 , 为 「 2014 年 高 管 培 训 总 监 会 议 」 揭 开 序 幕 。
UNICON 理 事 会 Rochelle Weichman 致 开 幕 词 , 为 「 2014 年 高 管 培 训 总 监 会 议 」 揭 开 序 幕 。
 商 学 院 企 业 客 户 代 表 于 特 别 环 节 分 享 对 高 管 培 训 的 经 验 和 期 望 。
商 学 院 企 业 客 户 代 表 于 特 别 环 节 分 享 对 高 管 培 训 的 经 验 和 期 望 。
35721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