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科大(广州)与民心学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共同完善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培养体系 (只有中文)

21-03-2022
两校代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两校代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两校将力争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内教育合作的创新标杆

两校将力争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内教育合作的创新标杆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港科大(广州))与广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民心学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今天于香港特别行政区前任行政长官办公室举行。

在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特别行政区前任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和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候任校长倪明选教授的共同见证下,港科大(广州)校长特别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李斌博士与民心学校总校长潘淑娴博士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输出高质量人才为己任,共同在粤港澳大湾区内推进全方位的教育合作。

港科大(广州)与民心学校均属广州市南沙区“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的重点建设项目,都将为大湾区发展全面教育合作发挥重要引领作用。合作期内,港科大(广州)将发挥学校独特的跨地域、跨体制和跨学科的办学优势,面向民心港人子弟学校学生开展前沿科学研究的专题演讲、分享及指导,提供部分学分课程。两校将通过有效的沟通和协作,形成合力,建立起从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力争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内教育合作的创新标杆。

双方都相信,此次合作将为梁振英副主席亲自推动落实的港式社区项目提供优质的教育支持,在南沙营造“港人熟悉、国际一流”的环境,吸引更多港澳青年到内地发展,更好促进粤港澳民心相通。

广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毗邻港科大(广州),将面向前沿、勇于创新,在课程上推动创新科技教育,提升学生解决难题及逻辑思考能力,学习并应用跨学科知识,激发创意,培育协作精神,致力于发展成为大湾区基础教育领域的科创教育先进典范学校。

傳媒查詢:
谈家诚 
电话﹕
2358 8556
电邮﹕johnnytam@ust.hk

卢梦舟              
电话﹕+86 (020) 3666 5040
电邮﹕jasminelu@ust.hk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