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举行夏季卖物会 轻松推动环保

14-06-2013

香 港 科 技 大 学 ( 科 大 ) 将 于 6 月 15 日 ( 星 期 六 ) 在 科 大 有 盖 停 车 场 举 办 卖 物 会 , 届 时 将 有 超 过 195 张 卖 物 枱 , 售 卖 全 新 或 二 手 物 品 。

半 年 一 度 的 科 大 卖 物 会 贯 彻 大 学 推 动 可 持 续 发 展 的 精 神 , 积 极 实 践 5R 环 保 概 念 —— 减 少 消 耗 、 循 环 再 用 、 循 环 再 造 、 替 代 使 用 及 再 思 考 。

活 动 负 责 人 Jean Hudson 女 士 表 示 , 不 少 科 大 成 员 、 外 界 组 织 及 公 众 人 士 踊 跃 参 与 卖 物 会 , 反 应 热 烈 , 令 她 感 到 欣 喜; 更 吸 引 了 慈 善 团 体 积 极 参 与 , 让 这 个 以 环 保 为 主 题 的 活 动 更 添 意 义 。 参 与 活 动 的 巿 民 来 自 香 港 不 同 地 区 , 甚 至 远 至 上 水 、 屯 门 及 港 岛 南 区 等 。 一 如 以 往 , 夏 季 卖 物 会 卖 物 枱 租 赁 的 收 益 扣 除 成 本 后 将 全 数 捐 助 指 定 慈 善 机 构 , 以 不 同 方 式 回 馈 社 会 。 卖 物 会 实 在 是 一 项 趣 味 与 欢 乐 兼 备 的 小 区 活 动 。

除 科 大 职 员 及 家 属 、 学 生 及 校 友 , 卖 物 会 亦 吸 引 不 少 慈 善 团 体 及 非 政 府 组 织 参 与 。 会 场 将 设 捐 赠 箱 , 收 集 仍 然 整 洁 的 二 手 物 品 , 交 由 科 大 学 生 捐 赠 予 本 港 、 内 地 及 东 南 亚 的 慈 善 团 体 。 科 大 学 生 会 社 会 服 务 团 将 协 助 分 类 和 分 派 所 有 捐 赠 品 。

会 场 备 有 饮 食 及 车 位 供 应 , 欢 迎 公 众 人 士 免 费 入 场 参 观 选 购 。

科 大 卖 物 会 :

日 期 :

2013 年 6 月 15 日 ( 星 期 六 )

时 间 :

上 午 9 时 30 分 至 下 午 1 时 30 分

地 点 :

香 港 科 技 大 学 地 库 三 楼 停 车 场

联 络 人 :

Jean Hudson 女 士 ( 9045 5942 )

备 注 :

如 天 文 台 发 出 红 雨 或 黑 雨 警 告 , 卖 物 会 将 延 迟 举 行 。

9909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