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校长叶玉如教授回应「香港创科发展蓝图」

22-12-2022
Prof. Nancy Ip

叶玉如教授

HKUST

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科技大学叶玉如校长非常认同和支持「香港创科发展蓝图」提出的四大发展方向和八大策略重点。她表示:「创科是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引擎。「香港创科发展蓝图」秉持「以结果为目标」理念,为香港创科发展制定了清晰的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多项具前瞻性和突破性的措施和建议,显示了政府着力推动创科发展的远见和决心,有利于凝聚社会信心和支持, 引领香港建设成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

她续指:「香港科技大学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培养卓越人才和推动科研创新。未来,我们会积极配合落实蓝图政策目标,充分发挥大学在推动创科发展的优势,从全球招揽和培养更多创科人才,与国际顶尖大学和科研机构开展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实力,加速推动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为香港建设成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作出贡献。」
 

传媒查询:

林淑媛                
电话﹕2358 6313
电邮﹕anitalam@ust.hk    

谈家诚
电话﹕2358 8556
电邮﹕johnnytam@ust.hk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