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师生为日本地震受难者默哀

18-03-2011

香 港 科 技 大 学(科 大) 数 以 百 计 的 师 生 今 天 为 日 本 地 震 受 难 者 默 哀 一 分 钟 。 默 哀 仪 式 于 下 午1时46分 举 行 ; 七 天 前 的 这 个 时 候 , 日 本 发 生 特 大 地 震 , 更 引 发 海 啸 及 核 电 厂 泄 漏 辐 射 。

这 项 默 哀 活 动 由 科 大 师 生 发 起 ; 并 包 括 为 日 本 灾 民 募 捐 赈 灾 善 款 。 陈 繁 昌 校 长 及 副 校 长 们 当 时 在 一 个 演 讲 厅 进 行 研 讨 会 ; 他 们 亦 同 时 参 与 默 哀 。

传 媒 查 询 :

赖嘉年
Tel: 2358 6306 / 9103 2928
Email: 
rosslai@ust.hk

叶洁明
Tel:
 2358 6313
Email: kityip@ust.hk

数 以 百 计 科 大 师 生 齐 集 于 香 港 赛 马 会 大 堂 进 行 一 分 钟 默 哀 。
数 以 百 计 科 大 师 生 齐 集 于 香 港 赛 马 会 大 堂 进 行 一 分 钟 默 哀 。
11378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