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學師生為日本地震受難者默哀

2011-03-18

香 港 科 技 大 學(科 大) 數 以 百 計 的 師 生 今 天 為 日 本 地 震 受 難 者 默 哀 一 分 鐘 。 默 哀 儀 式 於 下 午1時46分 舉 行 ; 七 天 前 的 這 個 時 候 , 日 本 發 生 特 大 地 震 , 更 引 發 海 嘯 及 核 電 廠 洩 漏 輻 射 。

這 項 默 哀 活 動 由 科 大 師 生 發 起 ; 並 包 括 為 日 本 災 民 募 捐 賑 災 善 款 。 陳 繁 昌 校 長 及 副 校 長 們 當 時 在 一 個 演 講 廳 進 行 研 討 會 ; 他 們 亦 同 時 參 與 默 哀 。

傳 媒 查 詢 :

賴嘉年
Tel: 2358 6306 / 9103 2928
Email: rosslai@ust.hk

葉潔明
Tel: 2358 6313
Email: kityip@ust.hk

數 以 百 計 科 大 師 生 齊 集 於 香 港 賽 馬 會 大 堂 進 行 一 分 鐘 默 哀 。
數 以 百 計 科 大 師 生 齊 集 於 香 港 賽 馬 會 大 堂 進 行 一 分 鐘 默 哀 。
11379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