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举行慈善卖物会支持爱心圣诞大行动

3-12-2009

香 港 科 技 大 学 ( 科 大 ) 将 于 12 月 5 日 ( 星 期 六 ) 在 科 大 校 园 举 行 慈 善 卖 物 会 , 届 时 将 会 有 超 过 180 张 卖 物 台 , 售 卖 全 新 或 二 手 物 品 。 活 动 的 所 有 盈 余 将 会 捐 助 爱 心 圣 诞 大 行 动 作 慈 善 用 途 , 同 时 支 持 3R 环 保 理 念-循 环 再 用 、 减 少 使 用 及 重 复 使 用 。

半 年 一 度 的 科 大 慈 善 卖 物 会 将 会 在 科 大 有 盖 停 车 场 举 行 , 时 间 为 上 午 9 时 30 分 至 下 午 1 时 30 分 。

活 动 负 责 人 Jean Hudson 女 士 表 示 , 科 大 教 职 员 及 外 界 对 于 今 次 卖 物 会 反 应 热 烈 , 踊 跃 报 名 参 与 售 卖 。

科 大 慈 善 卖 物 会 自 于 1996 年 10 月 首 次 举 行 , 每 年 举 办 两 次 , 已 成 为 科 大 的 一 个 传 统 活 动 。 一 如 以 往 , 冬 季 卖 物 会 的 收 益 将 会 捐 助 爱 心 圣 诞 大 行 动 , 这 是 香 港 电 台 第 三 台 及 南 华 早 报 每 年 举 办 的 大 型 慈 善 活 动 。 今 年 筹 得 的 款 项 将 会 捐 助 13 个 慈 善 团 体 ; 他 们 来 自 六 个 界 别 : 儿 童 、 老 人 、 小 区 、 精 神 或 身 体 残 障 人 士 、 医 疗 及 环 境 。

除 了 慈 善 性 质 外 , 卖 物 会 还 实 践 科 大 对 环 保 的 承 诺 。

参 与 售 卖 的 人 士 除 科 大 职 员 、 学 生 及 校 友 外 , 亦 有 公 众 人 士 。 欢 迎 公 众 人 士 免 费 进 场 参 观 选 购 , 会 场 备 有 饮 食 及 车 位 供 应 。

传 媒 查 询 : 赖嘉年 Tel: 2358 6306 / 9103 2928 Email: rosslai@ust.hk
黄慧婷 Tel: 2358 6317 Email: donnaw@ust.hk
23288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