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管理学系李家涛教授荣膺国际商务学会院士

11-03-2016

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科大商学院)宣布学院资深副院长及利国伟商学教授李家涛教授荣膺国际商务学会(Academy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或简称AIB)院士。

李教授在国际商业策略领域方面的研究贡献良多,尤其针对亚洲市场三方面的研究,包括国际业务扩展及表现、跨国企业策略及管治,以及内地联营企业、高层管理团队及知识转移。李教授至今出版了87本着作,他的研究论文曾刊载于主要管理及国际商业期刊,当中数篇更荣获最佳论文奖项。

李教授为主要国际商业策略专家,于1997年加入科大商学院。目前同时担任管理学系主任及讲座教授,带领管理学系成为区内卓越的商业及管理研究中心,并提供相关的优质教学。

李教授自1990年成为 AIB会员以来,一直积极为学会作出贡献,包括担任来届编辑、负责新兴经济体的策略和政策研究,以及参与主持AIB 2016年初级教员会议等。

AIB于1959年成立,学会集合研究国际商务领域的全球主要学者和专家。AIB院士经提名甄选,汇聚一批表现杰出的会员,以表扬他们于国际商务研究的成就及为学会作出的宝贵贡献。

传媒查询: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

潘绍忠先生

电话: (852) 3469 2090
电邮: johnpoon@ust.hk

 
 李家涛教授
李家涛教授
主题
54090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