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全球声誉排名一年跃升三十位

15-03-2012

香 港 科 技 大 学 ( 科 大 ) 在 英 国 《 泰 晤 士 报 高 等 教 育 特 刊 》 本 年 度 的 全 球 大 学 声 誉 排 名 , 由 去 年 的 91-100 位 攀 升 至 今 年 的 61-70 位 , 科 大 对 此 感 到 欣 喜 。

排 名 的 上 升 , 反 映 科 大 的 教 研 成 就 取 得 国 际 高 等 院 校 及 学 者 的 广 泛 认 同 , 也 肯 定 了 科 大 国 际 化 的 工 作 成 果 , 能 够 扩 阔 学 生 视 野 及 吸 纳 海 外 优 秀 人 才 , 有 助 进 一 步 提 升 教 研 质 素 。

大 学 的 使 命 是 提 供 优 质 的 教 育 及 推 动 学 术 研 究 ; 排 名 不 是 大 学 的 目 标 , 然 而 排 名 有 助 院 校 作 自 我 检 讨 , 力 求 完 善 。

科 大 会 继 续 追 求 教 研 卓 越 , 以 推 动 社 会 及 经 济 发 展 。

《 泰 晤 士 报 高 等 教 育 特 刊 》2012 全 球 大 学 声 誉 排 名

http://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uk/world-university-rankings/2011-2012/reputation-rankings.html

香 港 科 技 大 学
香 港 科 技 大 学
主题
23950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