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亮相“世界合一论坛” 引领创新对话

25-03-2024
(From left) Lalamove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Mr. Paul Loo; Dean of the Stanford Doerr School of Sustainability Prof. Arunava MAJUMDAR; XPENG Vice Chairman and President Dr. Brian GU; Huawei Board Member and Chairman of the Corporat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Committee Mr. TAO Jingwen; HKUST President Prof Nancy IP.

(左起)Lalamove首席运营官卢家培先生、史丹佛杜尔可持续发展学院院长阿伦 ·马宗达教授、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主席顾宏地博士、华为董事及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任陶景文先生,以及香港科技大学校长叶玉如教授。

香港科技大学(科大)校长叶玉如教授于3月25日出席首届“世界合一论坛”发表睿见。该论坛由可持续科技学院主办、世界经济论坛发起的善资助力地球行动协办,吸引 超过100名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思想领袖及500名行业先锋共聚一堂,围绕凈零排放目标和「大自然向好」的可持续转型,进行了一系列行动导向的对话。 


叶教授参与了题为 “可持续科技的未来”的研讨环节,分享科大如何以创新与创业为引擎,以变革性科研应对气候变化和大自然保育所作出的努力。


作为世界领先的科技大学,科大致力营造活力开放的氛围推动创新与合作,透过教育及研发为正向变革与可持续未来持续作贡献。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