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洛格 ─ 科大KH EMBA第十一度位列全球第一 稳占国际领导地位

17-10-2022

由香港科技大学和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合辧的凯洛格─科大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KH EMBA) 在最新的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课程排名中荣获第一。凯洛格─科大KH EMBA课程在这个备受推祟的国际排名榜中再刷新纪录,第11度荣膺全球之冠。

class
凯洛格─科大KH EMBA课程学员(KH21 - 2019年毕业班)为本年排名提供资料,为有关课程缔造十一度位列全球第一EMBA课程之佳绩。

根据2022年《金融时报》全球EMBA课程排名,凯洛格─科大KH EMBA课程继续取得优异的整体表现。在事业发展方面,我们的毕业生在毕业三年后的平均年薪高达584,197美元(456万港元),在全球一百个顶尖EMBA课程中脱颖而出。我们的课程也获得毕业生的高度评价,总体满意度高达 9.65 分(满分 10 分)。

科大商学院院长谭嘉因教授祝贺与凯洛格管理学院的长期合作取得佳绩:「在庆祝科大30周年校庆之际,我们对凯洛格─科大KH EMBA课程的创纪录佳绩感到万分高兴,这个骄人成就彰显了课程创办人的高瞻远瞩,以及两所合作大学在培育全球顶尖商业领袖方面的共同承诺。」

凯洛格管理学院院长Francesca CORNELLI教授表示:「一直以来,我们与科大以携手建立一个崭新的全球杰出领袖网络为己任,而凯洛格─科大KH EMBA课程一次又一次地成功实践双方的合作精神。课程取得持续成功,正好显示我们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所展现的优化创新和灵活韧性。」

我们明白学员要平衡学业和自身的各种责任已非易事,加上受全球疫情影响,进修倍添困难。因此,凯洛格─科大KH EMBA课程采取积极措施,通过强化课程内容和校友联系,务求为学员提供最适切的学习体验。

凯洛格─科大KH EMBA课程于1998年推出,为国际人才提供优质管理教育。过去25年来,已成为培育精英行政人员的摇篮。

《金融时报》2022年EMBA课程排名榜已上载于:
https://rankings.ft.com/rankings/2876/emba-2022

alum
科大商学院院长谭嘉因教授 (中)、凯洛格─科大KH EMBA校友 Capco亚太区策划总监温智航(左二) 及 花旗私人银行亚太区销售及市场部高级副总裁张馨文 (右二) ,联同课程主任区敏仪(左一)及课程学术主任许佳龙教授 (右一) ,庆祝凯洛格─科大KH EMBA课程再膺全球第一EMBA课程。

根据《非本地高等及专业教育(规管)条例》,凯洛格—科大KH EMBA课程属获豁免课程,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这些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

传媒查询: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

刘丽珠
电话:(852) 2358 8213
电邮:milkylau@ust.hk

主题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