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首位博士毕业生创办之公司转往联交所主板上市

6-06-2011

香 港 科 技 大 学 ( 科 大 ) 首 位 博 士 毕 业 生 廖 家 俊 博 士 创 立 的 幻 音 数 码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于 上 周 五 ( 6 月 3 日 ) 由 香 港 联 合 交 易 所 ( 联 交 所 ) 创 业 板 转 往 主 板 正 式 挂 牌 买 卖 , 新 股 份 代 号 : 1822 。 幻 音 数 码 为 消 费 电 子 产 品 商 业 化 及 技 术 解 决 方 案 专 家 。

科 大 校 长 陈 繁 昌 教 授 表 示 : 「 幻 音 数 码 是 科 大 创 业 计 划 下 首 家 及 最 大 的 上 市 公 司 , 显 示 公 司 成 绩 得 到 认 同 , 实 在 令 我 们 感 到 兴 奋 ﹔ 而 廖 博 士 是 土 生 土 长 的 香 港 人 , 凭 着 他 对 科 研 的 热 忱 和 创 意 、 不 断 追 求 理 想 、 坚 持 不 懈 , 终 能 成 功 创 业 。 香 港 年 青 人 很 多 都 有 抱 负 和 潜 能 , 我 希 望 科 大 能 够 培 育 这 些 年 青 人 , 发 挥 他 们 的 创 业 精 神 , 透 过 科 技 创 出 自 己 的 事 业 , 促 进 社 会 经 济 发 展 。 」

科 大 的 创 业 中 心 特 设 创 业 计 划 , 为 有 志 创 业 的 师 生 与 校 友 提 供 创 业 支 持 服 务 , 包 括 提 供 办 公 设 备 、 介 绍 商 界 与 投 资 者 网 络 以 至 资 金 筹 组 等 。 至 今 , 在 科 大 创 业 计 划 下 成 立 的 公 司 已 有 40 多 家 。 幻 音 数 码 是 该 计 划 下 雇 员 人 数 及 收 益 计 最 大 的 公 司 。

廖 家 俊 博 士 曾 获 得 十 大 杰 青 、 香 港 青 年 工 业 家 奖 及 安 永 企 业 家 奖 中 国 2009 荣 誉 等 多 项 殊 荣 。 幻 音 数 码 专 门 提 供 消 费 电 子 产 品 的 技 术 解 决 方 案 , 目 标 是 发 展 为 多 媒 体 及 互 联 网 连 接 和 保 健 科 技 的 主 要 消 费 电 子 解 决 方 案 供 货 商 。 公 司 的 主 要 客 户 包 括 国 际 顶 级 品 牌 集 团 和 《 财 富 》 杂 志 世 界 五 百 强 ( Fortune Global 500 ) 。

传 媒 查 询 :

叶洁明

Tel: 2358 6313

Email: kityip@ust.hk

 
科 大 校 长 陈 繁 昌 敎 授 ( 右 ) 与 廖 家 俊 博 士 在 仪 式 活 动 上 合 照 。
科 大 校 长 陈 繁 昌 敎 授 ( 右 ) 与 廖 家 俊 博 士 在 仪 式 活 动 上 合 照 。
11298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