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為亞洲區專業人士推出本港首個國際工商管理碩士數碼課程

2021-02-24

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科大商學院)今日宣佈推出國際工商管理碩士數碼課程,開創亞洲先河。英國《金融時報》全球25個頂尖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當中,科大工商管理碩士是亞洲第一個率先採用彈性網上學習模式的課程,為區內有意進修的專業人士提供靈活進修選擇。

繼享負盛名的全日制和兼讀制面授工商管理學位課程,科大推出為期兩年的兼讀制國際工商管理碩士數碼課程。課程專為亞洲區專業人士而設,切合不同的職業模式,突破地域限制。學員可於公幹期間,甚至移居另一個城市後仍然繼續學習,無阻其事業、家庭或個人發展。

科大商學院院長譚嘉因教授稱:「網上學習和虛擬教學技術發展迅速,國際工商管理碩士數碼課程提供創新與實用兼備的學習平台,因應疫情後的世界發展和環境挑戰作出應對。科大作為亞洲區的教育創新先鋒,為推出這個獨特的行政管理人員課程,我們已準備好活用校園內的先進設備,包括亞洲首個虛擬教室。」

國際工商管理碩士數碼課程的畢業證書,與科大全日制和兼讀制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一樣,均由科大頒授。學員只須於課程的首週親身到校園上課,其餘科目可在網上學習。同時,課程提供海外考察項目以拓展學員的國際視野,以及面授式選修科目以供選擇。

科大商學院副院長兼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主任陳泰元教授表示:「我們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旨在為商業專才培養全方位領袖才能,在瞬息萬變的商業世界作好準備。課程以五大事業發展路向為基礎,推出多元化選項,包括新推出的人工智能、大數據、區塊鏈、金融科技和物聯網選修課程。透過在虛擬環境團體合作,課程學員得以提升適用於遙距工作模式的領袖技巧,迎接全新經濟模式所帶來的機遇。」

有意持續進修的國際工商管理碩士數碼課程畢業生,可憑校友身份參與網上工商管理碩士課堂,透過虛擬校友網絡和本地社交活動,與其他傑出校友建立聯繫。我們有超過5,000名校友,遍布60多個國家。課程現已開始招生,詳情請瀏覽課程網站:www.mba.ust.hk/dimba

 

傳媒查詢:
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
潘紹忠
電話: (852) 3469 2090
電郵:johnpoon@ust.hk

劉麗珠
電話:(852) 2358 8213
電郵:milkylau@ust.hk

MBA
國際工商管理碩士數碼課程的首週課程會在科大進行,學員可視乎時間選修校園面授課程。
virtual classroom
全新虛擬教室的模擬圖片。教職員可與學員在網上教學和互動。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