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洛格 - 科大EMBA課程全球排名第二

2014-10-20

凱洛格 - 科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課程繼續在英國《金融時報》全球EMBA課程排名中高踞前列位置,獲排行全球第二。自2007年至今,課程曾六度登上該全球排名榜首位置及兩度獲排名全球第二。

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由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科大商學院)與美國西北大學凱洛格(Kellogg)管理學院合辦。課程自1998起一直致力為商業領袖提供優質的行政人員教育,讓他們充分掌握兩個主要經濟區域的最新商業知識。

根據《金融時報》剛公佈的2014年全球EMBA課程排名,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在多個範疇中表現出色。課程畢業生的平均年薪在畢業三年後達403,560美元,較報讀EMBA前上升33%,該平均年薪為排名榜中最高;另畢業生在修讀課程前的「工作經驗」位列全球第三。

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學術主任Christopher Doran教授表示:「對課程再度獲外界肯定感到鼓舞。除世界級精英學生外,課程取得的佳績亦有賴科大與凱洛格商學院優秀的國際教學團隊,不斷推出創新的內容,為高級行政人員提供豐富的學習體驗,令他們了解國際新趨勢及商機,在事業上再創新的成就。」

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主任區敏儀女士感謝課程的學生和校友,為建立深具影響力的全球網絡作出貢獻。她表示:「我們會繼續積極吸引更多來自不同專業的國際領袖,透過豐富的學習環境啟發他們的思維,鼓勵互相學習。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揉合中西管理教育的精髓,為商界精英迎接全球新挑戰及續創佳績作好準備。」

《金融時報》2014年EMBA排名榜全表已上載於:http://rankings.ft.com/businessschoolrankings/executive-mba-ranking-2014

傳媒查詢:

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
潘紹忠先生

電話: (852) 3469 2090
電郵: johnpoon@ust.hk

 
陳婉儀女士

電話: (852) 2358 8242
電郵: annachan@ust.hk

 
44948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