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頒發2020及2021年長期服務獎

2021-12-14

香港科技大學(科大)兩年來首次舉辦教職員長期服務獎頒獎典禮,以表揚服務大學逾20年的教職員及非教學人員的貢獻。 

科大於2010年首設長期服務獎,向長期竭誠服務的教職員與非教學人員表達謝意,肯定他們的貢獻之餘,亦期望建立科大社群對大學的歸屬感。2020年頒獎禮因應疫情延期一年,故本年度的頒獎禮同時表揚2020及2021年的得獎者。 

科大於典禮上分別向209位得獎者頒發30年及20年長期服務獎,當中包括149名30年期獎得主及60名20年期獎得主。 

典禮首度於大學最新揭幕的藝文及創意地標 - 逸夫演藝中心舉行,科大校長史維教授與其他大學管理層一同出席,與得獎者家屬和親友一同分享喜悅。 

主禮嘉賓史維教授於致辭時表示:「適逢科大今年三十周年校慶,我非常榮幸能藉此機會表揚一眾盡心盡力的同事。是他們多年來的付出,讓科大得以發展成為一所力求創新、世界知名的國際大學。我希望同仁們能繼續努力耕耘、展現韌力,並抱持有志者事竟成的精神,在各自的界別發揮更大影響力。」
 

 

傳媒查詢:
林淑媛
                
電話﹕2358 6313
電郵﹕anitalam@ust.hk    

廖健邦
電話﹕2358 6307/ 5190 7882
電郵﹕jamesliukp@ust.hk

Prof. Wei Shyy delivers his speech
史維教授於致辭時感謝長期服務大學員工的多年貢獻。
Long service award ceremony
史維教授、大學管理層與一眾長期服務獎得主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合照。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