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學舉辦本科入學資訊日為申請人作好升學準備

2012-10-13

香 港 科 技 大 學 ( 科 大 ) 今 日 舉 行 「 本 科 入 學 資 訊 日 2013 」 , 提 供 最 新 、 最 全 面 的 課 程 及 校 園 資 訊 , 協 助 大 學 本 科 課 程 申 請 人 為 未 來 發 展 作 好 準 備 , 參 觀 人 次 超 過 35,000 。

科 大 本 科 入 學 資 訊 日 安 排 接 近 60 個 入 學 資 訊 及 課 程 講 座 , 包 括 「 為 甚 麼 要 讀 生 命 科 學 」 、 「 入 學 『 工 』 」 略 及 『 新 鮮 人 』 與 科 大 工 程 的 恩 怨 情 愁 」 、 「 工 商 管 理 課 程 簡 介 」 、 「 環 球 中 國 研 究 : 人 文 學 及 社 會 科 學 課 程 」 、 「 科 技 及 管 理 學 雙 學 位 課 程 」 等 , 協 助 中 學 生 認 識 聯 招 及 非 聯 招 的 入 學 安 排 、 收 生 要 求 及 遴 選 程 序 , 以 及 介 紹 由 理 學 院 、 工 學 院 、 工 商 管 理 學 院 、 人 文 社 會 科 學 學 院 和 跨 學 科 課 程 事 務 處 提 供 課 程 所 涉 獵 的 範 圍 及 特 色 ; 學 生 代 表 分 享 了 學 習 經 歷 。

另 外 , 本 科 招 生 及 入 學 事 務 處 及 各 學 院 更 安 排 多 個 問 答 環 節 , 教 授 、 學 生 大 使 及 相 關 人 員 即 場 為 學 生 和 家 長 介 紹 不 同 課 程 、 學 院 制 收 生 的 特 色 , 以 及 解 答 相 關 疑 問 。 就 業 輔 導 中 心 介 紹 科 大 學 生 及 畢 業 生 的 發 展 情 況 , 並 邀 請 校 友 從 僱 主 角 度 分 享 科 大 學 生 的 競 爭 優 勢 、 如 何 作 妥 善 裝 備 應 付 未 來 發 展 挑 戰 等 。

學 院 舉 行 多 個 學 術 展 覽 外 , 理 學 院 及 工 學 院 特 別 安 排 實 驗 室 導 覽 , 包 括 機 械 人 控 制 實 驗 室 、 工 業 自 動 化 實 驗 室 、 多 媒 體 技 術 研 究 中 心 、 分 子 結 構 鑑 定 實 驗 室 、 海 岸 海 洋 實 驗 室 等 , 展 示 科 大 一 流 的 研 究 設 施; 又 會 簡 介 各 項 領 先 國 際 的 教 研 領 域 及 研 究 項 目 , 例 如 分 子 束 外 延 技 術 、 非 線 性 光 學 等 , 協 助 參 加 者 從 不 同 角 度 了 解 科 大 。

為 了 讓 參 加 者 全 方 位 認 識 科 大 , 大 學 亦 開 放 圖 書 館 、 宿 舍 、 康 體 及 資 訊 科 技 設 施 等 予 公 眾 參 觀 , 說 明 大 學 為 學 生 提 供 完 備 的 教 學 支 援 設 施 ; 科 大 教 職 員 及 學 生 亦 進 行 音 樂 及 中 國 文 化 等 多 項 表 演 , 反 映 了 科 大 多 姿 多 采 的 校 園 生 活 。

傳 媒 查 詢 :

黃 錦 佳
電 話 ﹕ 2358 6306
電 郵 ﹕ maviswong@ust.hk

 
科 大 「 本 科 入 學 資 訊 日 2013 」 為 參 加 者 安 排 不 同 活 動 , 包 括 講 座 、 問 答 環 節 、 展 覽 、 實 驗 室 導 覽 及 參 觀 。
科 大 「 本 科 入 學 資 訊 日 2013 」 為 參 加 者 安 排 不 同 活 動 , 包 括 講 座 、 問 答 環 節 、 展 覽 、 實 驗 室 導 覽 及 參 觀 。
主題
23697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