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生於商業計劃比賽贏得聘用合約

2007-12-10

四名修讀科技及管理雙學位課程的學生,在今天舉行的實習生計劃比賽中,取得優勝成績,除了每人獲得一萬元獎學金外,還可能得到德國興華科儀有限公司的聘用合約。

這項實習生計劃由科大及德國興華科儀有限公司合辦。興華科儀贊助科大12名修讀科技及管理雙學位課程的三年級學生,在酒店、珠寶及主題公園三門行業上,利用「射頻識別技術」制訂商業計劃,並進行競賽,優勝的學生除獲得獎金外,還即場知悉是否獲得該公司聘用。比賽結果,由陳俊興、黎柏樺、李立德及陳冠一組的同學獲勝。

獲興華贊助進行制訂商業計劃的學生,之前到該公司實習三個月,包括參加研討、訪問該公司的高層及實地視察等,以深入認識「射頻識別技術」的用途。

在頒獎典禮上,興華電子集團業務發展及策略市場推廣董事文振聲先生表示,舉辦這個獨特的實習生計劃之主要目的,是希望在香港使用「射頻識別技術」的主流行業外,發掘更多應用範疇。我們很高興,參與計劃的學生表現優秀,他們提出了創新及可行的商業計劃,展現了大學和業界的合作,十分成功。

興華電子集團成立逾四十年,是譽滿亞太地區著名的電子科技及服務供應商,為客戶提供一系列增值產品及服務。該集團總部設於香港,並在歐洲及亞洲各地有辦事處。

傳媒查詢:

陸錦榮
Tel:2358 6306
Email:kluk@ust.hk

張美珍
Tel:2358 6103
Email:mccheung@ust.hk

獲勝的隊伍成員 : (左起) 陳俊興, 黎柏樺, 李立德, 與 陳冠言。
獲勝的隊伍成員 : (左起) 陳俊興, 黎柏樺, 李立德, 與 陳冠言。
24929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