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舉行慈善賣物會支持愛心聖誕大行動

2009-12-03

香 港 科 技 大 學 ( 科 大 ) 將 於 12 月 5 日 ( 星 期 六 ) 在 科 大 校 園 舉 行 慈 善 賣 物 會 , 屆 時 將 會 有 超 過 180 張 賣 物 檯 , 售 賣 全 新 或 二 手 物 品 。 活 動 的 所 有 盈 餘 將 會 捐 助 愛 心 聖 誕 大 行 動 作 慈 善 用 途 , 同 時 支 持 3R 環 保 理 念-循 環 再 用 、 減 少 使 用 及 重 複 使 用 。

半 年 一 度 的 科 大 慈 善 賣 物 會 將 會 在 科 大 有 蓋 停 車 場 舉 行 , 時 間 為 上 午 9 時 30 分 至 下 午 1 時 30 分 。

活 動 負 責 人 Jean Hudson 女 士 表 示 , 科 大 教 職 員 及 外 界 對 於 今 次 賣 物 會 反 應 熱 烈 , 踴 躍 報 名 參 與 售 賣 。

科 大 慈 善 賣 物 會 自 於 1996 年 10 月 首 次 舉 行 , 每 年 舉 辦 兩 次 , 已 成 為 科 大 的 一 個 傳 統 活 動 。 一 如 以 往 , 冬 季 賣 物 會 的 收 益 將 會 捐 助 愛 心 聖 誕 大 行 動 , 這 是 香 港 電 台 第 三 台 及 南 華 早 報 每 年 舉 辦 的 大 型 慈 善 活 動 。 今 年 籌 得 的 款 項 將 會 捐 助 13 個 慈 善 團 體 ; 他 們 來 自 六 個 界 別 : 兒 童 、 老 人 、 社 區 、 精 神 或 身 體 殘 障 人 士 、 醫 療 及 環 境 。

除 了 慈 善 性 質 外 , 賣 物 會 還 實 踐 科 大 對 環 保 的 承 諾 。

參 與 售 賣 的 人 士 除 科 大 職 員 、 學 生 及 校 友 外 , 亦 有 公 眾 人 士 。 歡 迎 公 眾 人 士 免 費 進 場 參 觀 選 購 , 會 場 備 有 飲 食 及 車 位 供 應 。

傳 媒 查 詢 : 賴嘉年 Tel: 2358 6306 / 9103 2928 Email: rosslai@ust.hk
黃慧婷 Tel: 2358 6317 Email: donnaw@ust.hk
23289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