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創發有限公司捐贈五百萬元助香港科技大學發展應用研究

2010-06-29

中 南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旗 下 成 員 中 南 創 發 有 限 公 司(中 南 創 發)今 日 捐 贈 香 港 科 技 大 學 ( 科 大 ) 五 百 萬 港 元 , 支 持 科 大 的 研 發 計 劃 , 特 別 在 納 米 科 學 方 面 。

科 大 校 長 陳 繁 昌 教 授 說 : 「 我 們 對 中 南 創 發 的 慷 慨 捐 贈 , 深 表 感 謝 。 事 實 上 , 中 南 創 發 對 本 港 大 學 科 研 活 動 的 支 持 不 遺 餘 力 , 是 本 地 工 業 界 中 的 表 表 者 。 我 相 信 中 南 創 發 的 善 舉 將 會 對 其 他 本 地 企 業 起 著 示 範 作 用 , 共 同 為 香 港 的 未 來 發 展 出 一 分 力 。 」

中 南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主 席 莊 學 山 先 生 說 : 「 多 年 來 , 科 大 的 教 授 們 一 直 協 助 我 們 進 行 技 術 發 展 , 特 別 在 納 米 技 術 方 面 , 使 我 們 的 業 務 取 得 成 功 。 中 南 創 發 非 常 欣 賞 科 大 教 授 的 研 究 水 平 , 因 此 , 我 們 一 直 希 望 能 夠 支 持 科 大 的 發 展 , 進 一 步 為 社 會 作 出 貢 獻 。 」

其 他 出 席 捐 贈 儀 式 的 中 南 創 發 管 理 層 人 員 包 括 總 經 理 莊 學 熹 先 生 及 技 術 總 監 陳 少 揚 先 生 。

中 南 集 團 成 立 於 1935 年 , 從 事 鐘 錶 製 造 業 務 。 在 維 持 公 司 在 鐘 表 業 深 厚 根 基 的 同 時 , 集 團 在 全 球 各 地 的 合 作 伙 伴 的 支 持 下 , 推 行 了 多 元 化 的 策 略 。 策 略 的 焦 點 為 :

使 用 先 進 應 用 技 術 進 行 生 產 製 造 ;

推 銷 及 分 銷 品 牌 消 費 產 品 ;

豐 富 時 尚 生 活 及 發 展 自 然 度 假 村 。

中 南 創 發 是 中 南 集 團 的 重 要 支 柱 ; 主 要 業 務 為 物 料 應 用 科 技 , 包 括 精 密 工 程 / 外 觀 處 理 、 光 學 應 用 , 以 及 節 能 / 儲 能 技 術 。

傳 媒 查 詢 :

賴嘉年
Tel: 2358 6306 / 9103 2928
Email: rosslai@ust.hk

 
支 票 捐 贈 儀 式 : ( 左 起 ) 中 南 創 發 有 限 公 司 技 術 總 監 陳 少 揚 先 生 、 科 大 校 長 陳 繁 昌 教 授 及 中 南 創 發 有 限 公 司 總 經 理 莊 學 熹 先 生 。
支 票 捐 贈 儀 式 : ( 左 起 ) 中 南 創 發 有 限 公 司 技 術 總 監 陳 少 揚 先 生 、 科 大 校 長 陳 繁 昌 教 授 及 中 南 創 發 有 限 公 司 總 經 理 莊 學 熹 先 生 。
24676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