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洛格 ─ 科大KH EMBA第十一度位列全球第一 穩佔國際領導地位

2022-10-17

由香港科技大學和美國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合辧的凱洛格─科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KH EMBA) 在最新的英國《金融時報》全球EMBA課程排名中榮獲第一。凱洛格─科大KH EMBA課程在這個備受推祟的國際排名榜中再刷新紀錄,第11度榮膺全球之冠。

class photo
凱洛格─科大KH EMBA課程學員(KH21 - 2019年畢業班)為本年排名提供資料,為有關課程締造十一度位列全球第一EMBA課程之佳績。

根據2022年《金融時報》全球EMBA課程排名,凱洛格─科大KH EMBA課程繼續取得優異的整體表現。在事業發展方面,我們的畢業生在畢業三年後的平均年薪高達584,197美元(456萬港元),在全球一百個頂尖EMBA課程中脫穎而出。我們的課程也獲得畢業生的高度評價,總體滿意度高達 9.65 分(滿分 10 分)。

科大商學院院長譚嘉因教授祝賀與凱洛格管理學院的長期合作取得佳績:「在慶祝科大30周年校慶之際,我們對凱洛格─科大KH EMBA課程的創紀錄佳績感到萬分高興,這個驕人成就彰顯了課程創辦人的高瞻遠矚,以及兩所合作大學在培育全球頂尖商業領袖方面的共同承諾。」

凱洛格管理學院院長Francesca CORNELLI教授表示:「一直以來,我們與科大以攜手建立一個嶄新的全球傑出領袖網絡為己任,而凱洛格─科大KH EMBA課程一次又一次地成功實踐雙方的合作精神。課程取得持續成功,正好顯示我們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所展現的優化創新和靈活靭性。」

我們明白學員要平衡學業和自身的各種責任已非易事,加上受全球疫情影響,進修倍添困難。因此,凱洛格─科大KH EMBA課程採取積極措施,通過強化課程內容和校友聯繫,務求為學員提供最適切的學習體驗。

凱洛格─科大KH EMBA課程於1998年推出,為國際人才提供優質管理教育。過去25年來,已成為培育精英行政人員的搖籃。 

《金融時報》2022年EMBA課程排名榜已上載於:
https://rankings.ft.com/rankings/2876/emba-2022 

alum
科大商學院院長譚嘉因教授 (中)、凱洛格─科大KH EMBA校友 Capco亞太區策劃總監温智航(左二) 及 花旗私人銀行亞太區銷售及市場部高級副總裁張馨文 (右二) ,聯同課程主任區敏儀(左一)及課程學術主任許佳龍教授 (右一) ,慶祝凱洛格─科大KH EMBA課程再膺全球第一EMBA課程。

根據《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規管)條例》,凱洛格—科大KH EMBA課程屬獲豁免課程,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這些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傳媒查詢:

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

劉麗珠
電話:(852) 2358 8213
電郵:milkylau@ust.hk

主題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