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校長葉玉如教授回應「香港創科發展藍圖」

2022-12-22
Prof. Nancy Ip

葉玉如教授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葉玉如校長非常認同和支持「香港創科發展藍圖」提出的四大發展方向和八大策略重點。她表示:「創科是香港未來發展的重要引擎。『香港創科發展藍圖』秉持『以結果為目標』理念,為香港創科發展制定了清晰的發展規劃,並提出了多項具前瞻性和突破性的措施和建議,顯示了政府著力推動創科發展的遠見和決心,有利於凝聚社會信心和支持, 引領香港建設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

她續指:「香港科技大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培養卓越人才和推動科研創新。未來,我們會積極配合落實藍圖政策目標,充分發揮大學在推動創科發展的優勢,從全球招攬和培養更多創科人才,與國際頂尖大學和科研機構開展交流合作,進一步提升科研創新實力,加速推動科研成果轉化落地,為香港建設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作出貢獻。」

傳媒查詢:

林淑媛                
電話﹕2358 6313
電郵﹕anitalam@ust.hk    

談家誠
電話﹕2358 8556
電郵﹕johnnytam@ust.hk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